当前位置:首页 > 征求意见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贸协定于2010年4月签署,2011年8月生效实施。根据协定,双方将定期召开自贸委员会,审议协定实施情况。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贸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拟于2016年9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届时,双方将全面评估自贸协定实施以来双边贸易发展状况,并将就协定利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交换意见。

  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敬请商协会和企业将中哥自贸协定实施中的问题及建议,于8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告知商务部国际司。

  联系人:夏迪

  电话:010-65197154

  传真:010-65197702

  通讯地址:北京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国际司

  邮编:10073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