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12月14日,中国与新加坡通过视频方式举行自贸协定升级后续谈判第三次首席谈判代表会议。双方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举行的三轮谈判,积极评价在文本和市场准入磋商方面已取得的成果,为下一步加快推进谈判提出建议。双方同意保持谈判势头,积极推动文本磋商,深入推进服务贸易和投资市场准入磋商,争取尽早完成谈判,使两国人民和企业早日获益。

  中国-新加坡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于2019年10月实施。根据升级议定书规定,双方于2020年12月宣布启动升级后续谈判,致力于采用负面清单方式开展服务贸易和投资自由化谈判,全面提升双边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