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协定》”)于2015年6月签署,同年12月生效并实施。根据《协定》并经双方协商,《协定》第三次联委会拟于近期举行。届时,双方将全面评估《协定》实施情况,并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交换意见。

  为在此次联委会期间提高双方沟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如国内相关部门、地方、商协会、企业和中国公民在与韩国方面开展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过程中遇到有关问题,或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7月22日前向商务部国际司提供有关书面材料。

  联系人:徐礼竹

  电话:65197780

  传真:65197213

  邮箱:xulizhu@mofcom.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国际司

  邮编:100731

                                                                          商务部国际司

                                                                         2020年7月10日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