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第12次中日韩经贸部长会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韩国产业通商和资源部长官成允模、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将共同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落实三国领导人在经贸领域达成的重要共识,并为即将召开的第8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做好经贸领域准备工作。三方将就贸易投资、区域经济一体化、互联互通和能源等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会议期间,钟山部长还将与日韩方举行双边会见。

  此次会议适逢中日韩三国合作20周年。中方期待通过此次会议,与日韩方深化三国经贸领域务实合作,规划三国经贸合作的未来发展,从而增进三国民众福祉,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