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7月26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27轮贸易谈判委员会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王受文强调,RCEP是东亚地区最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各方应按照第二次RCEP领导人会议确立的2019年结束谈判的目标,充分利用当前谈判呈现加快推进的良好势头,继续加强谈判力度,努力提出解决遗留问题的思路办法,为8月初将在北京举行的RCEP部长级会议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王受文表示,中国是RCEP谈判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东盟在谈判中的主导作用,愿为加快推进谈判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中国正在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安排,促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这将为中国更好地参加RCEP谈判提供有力支撑。

  开幕式前,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集体会见了RCEP贸易谈判委员会主席及各方首席谈判代表。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