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2018年9月18-19日,中国-冰岛自贸区联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举行。由商务部、外交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驻冰岛使馆组成的中方工作组参会。冰方参会单位包括冰外交部、工业创新部、财经部、引资局、食品兽医局等部门。

    会上,双方高度评价中冰自贸协定实施成果,认为协定实施以来广泛惠及双方人民和企业,加深了双方的经济联系。双方就协定实施中货物、服务、投资、海关合作、经济技术合作领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意进一步加强在自贸区框架下的合作,鼓励企业用好用足自贸区优惠政策,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强中国与冰岛及欧洲地区的经贸联系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冰岛自贸协定是中国与欧洲国家商签的第一个自贸协定,于2014年7月1日正式生效。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