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2018年7月26日,在中国—巴勒斯坦第一次经贸联委会期间,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巴勒斯坦国民经济部部长欧黛在北京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中巴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正式完成。双方承诺将抓紧履行国内程序,争取尽早启动正式谈判。

    近年来中巴两国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双边贸易增势明显。2017年全年,中巴双边贸易额达到6928万美元,同比增长16.2%。在两国领导人就推进双边自贸协定进程达成共识后,2017年11月中巴自贸协定联合可研正式启动。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双方就联合可研的结论等诸多内容达成一致。双方认为,商签自贸协定将进一步密切双边经贸关系,惠及两国企业和人民。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