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5月18-19日,中国-瑞士自贸区升级联合研究第一次会议暨产业研讨会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会上,双方就可能升级的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并通过联合研究职责范围文件。同期,双方还举行产业研讨会,邀请中瑞产业界和学术机构代表就自贸协定实施情况和未来升级合作的可能性进行研讨。

  中瑞自贸协定于2013年7月签署,2014年7月生效实施,是我国与欧洲大陆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贸协定。协定实施以来双边贸易增长迅速,目前中国是瑞士仅次于欧盟和美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瑞士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七大贸易伙伴。2017年1月,习近平主席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宣布启动中瑞自贸区升级联合研究。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