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发布

  新华社昆明6月5日电(记者孙奕、李怀岩)国务委员戴秉国5日在昆明会见了来华出席第19届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及第四届南亚国家商品展的老挝副总理宋萨瓦·伦萨瓦。

  戴秉国表示,当前中老关系发展良好,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成果喜人,双方在人文、教育、执法等领域的合作日益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配合。今年是中老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与老方一道努力,加强政治交往,推进务实合作,扩大地方往来,巩固睦邻友好,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将积极支持老挝举办明年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

  宋萨瓦表示,近年来,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长足发展,老挝政府和人民革命党高度评价中老关系,认为老挝取得的建设成绩离不开中国的支持。双方政治互信增强,经贸务实合作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在老挝的投资已位列外国投资的前茅。老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老中合作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