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日前,滁州检验检疫局签发了首份中国新加坡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产品是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水壶,货值27900美元。今年以来,滁州局为提高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的签证率,一是主动与海关、商务局、贸促会和外贸行业协会联合行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宣贯;二是为列入“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 百企帮扶计划”的重点帮扶企业量身制定企业帮扶方案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三是因地制宜制定并实施了多项便利化措施,节省了申领企业大量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今年1-11月,滁州局共签发各类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2385份,金额858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7.13%和12.59%,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430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