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2006年10月26日,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区第一次谈判会议在北京正式召开。双方就自贸区谈判机制、范围和时间安排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今年8月25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吴仪副总理与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正式宣布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基础上启动中新双边自贸区谈判。本次谈判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新加坡自贸区的谈判进程正式拉开序幕。

  近10年来,中新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迅速。2005年,双边贸易额达331.5亿美元。中新自贸区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并将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设进程。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