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前7月,各地海关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政策宣讲,帮助企业了解规则、提前布局,推进原产地“智能审核+自助打印”,优化RCEP海关政策服务,指导企业应享尽享RCEP各项政策红利,助企开拓海外市场。

  前7月,南京海关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94万份,签证出口货值186.76亿元,均列全国首位,同比分别增长38.64%和10.49%。

  广州海关7月累计为企业签发RCEP出口原产地证书10572份,享惠货值3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8%和7.7%;企业向广州海关申报进口RCEP项下货物29.6亿元,享受关税优惠6000万元,即共有约60亿元进出口货物享惠RCEP。

  深圳海关持续优化原产地服务,联合相关部门共建深圳RCEP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发布、贸易投资促进、涉外法律服务等公共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