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在今天(7月28日)的发布会上,贸促会新闻发言人介绍,上半年,全国贸促系统累计签发原产地证书等各类证书同比增长12.68%。

  上半年,全国贸促系统累计签发原产地证书、ATA单证册、商事证明书等各类证书287.48万份,较上年同比增长12.68%。

  其中,全国贸促系统非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共计1886.51亿美元,同比增长9.28%;签证份数共计184.42万份,同比增长10.98%。全国贸促系统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共计319.40亿美元,同比增长11.80%;签证份数共计73.97万份,同比增长18.50%。

  全国贸促系统RCEP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共计33.24亿美元,同比增长22.47%;签证份数共计9.60万份,同比增长69.49%。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 孙晓:RCEP证书签证量的稳定增长,说明外贸企业对RCEP的利用热情持续提高,外贸企业利用RCEP出口相关伙伴国或将成为我国外贸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