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9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次投资合作圆桌会以“RCEP规则下中国—东盟投资合作新机遇”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上各国分别介绍了在RCEP规则下的最新投资政策、投资环境以及发展机遇,中国、东盟10国以及东盟秘书处、韩国、日本的投资促进事务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RCEP协定原产地规则,切实享受关税减让的政策红利,提升企业运用国际经贸规则的能力水平,会上发布了东博会蓝皮书《RCEP原产地规则读本》(2022),共有四章,分别为原产地证制度概述、RCEP原产地制度创新亮点、RCEP原产地规则给企业带来的优惠与便利和RCEP出口原产地签证实务指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