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为做好协定落地前的准备工作,抢抓RCEP机遇,积极帮助河北省商务系统进一步了解RCEP签署背景和协议内容,更好地指导企业用好自贸协定,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在石家庄广电融媒体中心召开了2021年FTA工作暨RCEP政策解读会。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系主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清教授应邀参会,并就RCEP生效后对河北省开放发展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同时,结合河北实际,对如何在RCEP生效后做好河北省与RCEP成员国经贸交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河北各市商务系统主管局长,各市、县负责FTA工作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相关工作的业务骨干,各市、县商务系统新任职(入职)干部共计86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商务厅国际经贸关系处处长丁立钢要求各市抢抓RCEP落地生效机遇,做好承接和应对,积极谋划好2022年RCEP宣介活动,因地制宜积极采取多形式的活动,引导更多企业熟知政策,用好政策,真正让企业从RCEP政策红利中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