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据印尼安塔拉国家通讯社(antara)2021年1月20日报道,印尼外交部副部长马亨德拉周三在一次研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的视频会上表示,不仅仅是提升出口,RCEP还将为印尼带来一系列积极影响。RCEP将提升印尼在世界贸易和投资领域中的地位、贡献及影响力,RCEP将提升印尼吸引外资20%以上,同时也将推动未来10年里印尼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此外,印尼超过6000万的中小微企业也将受益于RCEP对贸易的促进。

  马亨德拉强调,在未来10到20年里,RCEP将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火车头),同时,RCEP也将使亚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