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9月8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7次部长级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16方经贸部长或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出席了会议。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在会后表示,此次会议是11月在曼谷举行的东盟领导人峰会前最后一次RCEP部长级会议,十分重要。会议一致同意,各方将努力促成定于9月19日至27日在越南岘港举行的最后一次RCEP高级官员会议上,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各项技术性谈判,谈判结果将提交东盟领导人峰会审议。朱林说,当前世界贸易形势充满不确定性。RCEP签署后,能够帮助各国提升贸易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相关国家民众均可得益,这也是16个国家努力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