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2018年4月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上发布了《博鳌亚洲论坛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2018年度报告》。林桂军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亚洲贸易较前一年出现了好转,但是距离亚洲的黄金时代应该说还比较遥远。

    面对全球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全球价值链增长速度减慢、金融市场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心,如何使亚洲摆脱当前逆全球化的发展态势?林桂军表示,必须坚决以高质量完成RCEP谈判,扭转逆全球化趋势,推动亚洲的经济、贸易能够以更高速度增长。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