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3月27日报道,在近期印尼举办的第49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第二轮高官会上,印尼呼吁东盟各国团结一致,一个声音对外,在RCEP谈判中发挥主导作用,推动谈判早日达成协议。印尼贸易部谈判代表伊尔曼强调,东盟各国应致力于解决RCEP框架下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原产地规则、服务贸易、投资和竞争政策等。在对外表态前,东盟各国内部应展开充分讨论,统一协调立场,不对外表现分歧。伊尔曼期待拟于7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五轮RCEP部长级会议能够解决上述悬而未决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