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 各方观点

  据《菲律宾星报》11月7日报道,11月3—4日,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部长级会议在菲律宾宿务举行,重申了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等各国领导人关于迅速结束RCEP谈判的指示,全面评估了谈判进展情况,重点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和投资三大核心领域关键问题展开深入磋商,并为下一步谈判提供战略指导。菲贸工部长拉蒙·洛佩兹透露,与会国家就消除相互间关税壁垒议题表示了明确立场,一旦得到批准,将有望促进成员国家间货物和服务贸易的自由流动,菲律宾将有机会进一步扩大与其他成员国贸易规模。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