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地与港澳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 > 协议文本 > 香港补充协议

  为加强对CEPA的宣传和推介,帮助香港业界更好地了解和利用CEPA,9月19日,商务部和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共同主办了“《CEPA补充协议四》专题论坛”。商务部廖晓淇副部长和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论坛并致辞。民政部、交通部、文化部、卫生部、旅游局、港澳办、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贸促会等中央部委,内地四个直辖市与泛珠三角的商务主管部门,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及业界的代表共约400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中央有关部委、内地部分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CEPA及四个补充协议在服务贸易领域开放措施的具体含义及各地方落实的配套措施,并对香港业界代表的提问行了解答,特区政府有关官员和商界代表也就CEPA落实情况发表了看法。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