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观点

    国新办9月27日就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情况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等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谈到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以下简称“RCEP”)进展,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表示,目前,RCEP各方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法律文本的审核等工作,积极为年内如期签署协定作准备。

    李成钢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区域内产业链供应链仍面临风险的背景下,尽早签署协定对于促进区域内的经济复苏、维护全球经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盟在RCEP中的中心地位,与各方尽快完成剩余的技术准备工作,共同推动尽快签署这个协定。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