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观点

  缅甸议会于8月5日审议并批准了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的议案。缅甸投资与对外经济关系部(MIFER)副部长吴巴勒新在议会上表示,将在2020年11月举行的第37届东盟峰会上,参与签署该协议。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达成后将覆盖世界近一半人口和近三分之一贸易量,成为世界上涵盖人口最多、成员构成最多元、发展最具活力的自由贸易区。吴巴勒新表示,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生效之后,则所有参与签署该协议的各个国家和地区之间的商品流通将可免征65%的关税,极大地促进这一区域的贸易流通和经济合作。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