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观点

    缅甸《七日》5月25日报道,投资与对外经济关系部部长当吞在总结本届政府执政第四年工作时表示,包括缅甸在内的东盟10国将与6个合作伙伴国于今年内签署将成为世界最大自贸区的协议。

    该协议是指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协议签署后,将促进东盟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贸易和投资。东盟与各合作伙伴(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为、新西兰、印度及香港)之间已逐一签署自由贸易协议,共同促进区域内贸易和投资合作。

    东盟自贸区由文莱、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尼等国于1992年开始建立,缅甸、越南、柬埔寨和老挝在之后加入,中国、韩国、日本、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为、新西兰为观察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