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观点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从2015年12月20日正式实施至今,天津企业积极利用自贸协定优惠关税政策,出口韩国产品进入韩国市场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天津市申请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出口企业数量从2016年的490多家增加到2017年底的550家,增长11.4%。出口产品种类不断扩大,主要出口产品有自行车、车载电子设备、手机摄像头、聚氯乙烯等。2018年1月1日起,中韩自贸协定进行第四轮关税减免,出口产品获得关税减免力度将进一步扩大。据测算,协定实施至今天津市出口韩国产品累计获得韩国海关关税减免约2850万美元,降低了天津市出口产品进入韩国市场的成本,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