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观点

  9月3日,在金砖五国厦门会晤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介绍,中国目前已经与13个经济体签署了25个自贸协议,伙伴遍及世界各地。中国现在正在和加拿大正在进行一个自贸协定的可行性研究。

  在发布会上,有墨西哥记者提问,中国是否会考虑与墨西哥建立自贸协定?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回答称,中国对自由贸易区有一个战略设想,要发展以周边为基础,辐射“一带一路”,面向全球的自贸区战略框架。

  王受文表示,中国当然也有兴趣与墨西哥进行这方面的探讨,特别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和墨西哥的投资、人文交流都进展的很顺利,两国在亚太经合、WTO都有很好的合作。他同时表示,中国目前已经与13个经济体签署了25个自贸协议,伙伴遍及世界各地。中国现在正在和加拿大正在进行一个自贸协定的可行性研究。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