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据统计,2018年度,南昌海关共为鹰潭辖区企业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3848份,金额28.28亿元,分别比2017年增长7.4%和23.7%,帮助出口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2.26亿元。

  鹰潭地区特色产品铜制品,在出口巴基斯坦时申领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可享受3%的关税减免,2018年仅中巴证书中铜产品就可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1504万元,给鹰潭的铜出口企业带来重大利好。

  截至目前,我国已与24个国家和地区签订了16个自由贸易协定。在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我国企业出口产品凭原产地证,可获得进口国关税减免优惠,最高可享受零关税待遇,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南昌海关提醒辖区广大外贸企业,在出口相关国家时,应主动申办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尽可能多地享受到关税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