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正值中瑞、中冰自贸协定实施两年来,深圳企业利用自贸协定相关优惠规定,减免关税6000万美元,一批IT、钟表、服装、家具、灯具等优势产品得以更好地抢占瑞士和冰岛市场。

  深圳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7月1日,《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冰岛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两周年。中瑞自贸协定和中冰自贸协定是中国与欧洲国家签订的首批自贸协定,是中国与欧洲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自贸协定签订后,其框架下货物关税得到进一步减免,由此提振了深圳与瑞士和冰岛的贸易。

  两年期间,深圳检验检疫局为深圳相关企业签发中瑞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约47000份,涉及签证金额约7.5亿美元;签发中冰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约1500份,涉及签证金额约1600万美元。两年来中瑞签证金额增长达87%,中冰签证金额增长达59%。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