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日韩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据尼日利亚《卫报》11月2日报道,中国、日本、韩国三年以来首次举行国家领导人会议,同意全面恢复合作,共同致力于区域贸易与安全。报道指出,由于东海领土和资源争执,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观问题,中日韩三国领导人会议自2012年起暂停。11月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中日韩领导人会议上,中日韩三国领导人达成一致,同意恢复定期召开三方领导人峰会,并将进一步磋商中日韩三方自由贸易协定,扩大经济社会合作,实现东北亚和平、稳定和繁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见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韩国总统朴槿惠后表示,三方合作机制已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