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挪威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为落实中挪两国领导人关于尽早启动中挪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的共识,2007年6月19日至20日,中挪自贸区可行性研究第一次会议在挪威奥斯陆召开。由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 海关总署和质检总局组成的中方代表团与挪方就可行性研究的工作机制、研究框架和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还就促进中挪产业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
  
  挪威是我国在北欧地区的重要贸易伙伴。2006年,中挪双边贸易总额已达29.5亿美元。中挪自贸区可行性研究将全面探讨进一步发展双方互利合作的有效途径,并为深化两国经贸关系提出 政策建议。
  
  双方商定,第二次可行性研究会议将于2007年9月在北京举行。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