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马尔代夫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尔代夫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即将生效实施,我国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又添新成员—中马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由原来的15种增加到16种。

  2017年12月7日签署的中-马自贸协定实现了高水平关税减让。马方最终实现零关税的产品将达到全部税目总数的95.6%,降税期长不超过8年。其中70%的商品将在协定生效后立即取消关税,另有20.3%和5%的商品分别在5年内和8年内逐步取消关税。

  阿拉山口检验检疫局提醒博州辖区的外贸出口企业,签发中-马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是我国出口货物享受马方关税减免的必要条件,外贸企业如果近期有货物出口到马尔代夫的意向,请及时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咨询办理原产地证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