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马尔代夫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由环球网、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义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于2015年6月18日至19日在义乌举办。论坛主题为“贸易畅通、共建繁荣”。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出席并演讲。

  费萨尔·穆罕默德表示,现在有很多亚洲国家要从马尔代夫获得补给,但是我们补给的不仅是水,它们也可以从马尔代夫补给更多的智慧和思想。我们还可以在贸易和经济方面进行互补,也希望借助中国的力量使得马尔代夫成为印度洋的一个贸易枢纽。马尔代夫可以连接四十亿的人民,每年有八万亿美元的货物通过马尔代夫,每年也有来自中东的五十亿桶原油通过马尔代夫。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