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3月22日,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第二阶段首轮谈判在韩国首尔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助理金荣三分别率团出席。双方对中韩自贸协定第一阶段实施情况感到满意。按照协定规定,双方将对服务和投资领域的市场准入进行谈判。

  中韩自贸协定于2015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2017年12月14日,中韩两国签署了《关于启动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的谅解备忘录》。下一步,双方将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积极推进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推动达成互利共赢的协定,不断提升两国贸易投资合作水平。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