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11月30日,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次官李官燮共同主持会议。山东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人民政府以及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国土交通部等有关政府和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

  双方一致认为,开展中韩产业园合作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是新形势下加强双边经贸务实合作的新亮点和新平台,将有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尤其是地方经济合作不断深化发展。双方商定,将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布局新兴产业,推动创新和创业型企业入驻,为两国企业搭建创新创业新平台。双方愿携手合作,将中韩产业园打造万“中韩自贸区时代”两国经贸合作的示范性,积极支持和推动本国企业到对方产业园投资兴业,为对方企业入驻提供便利和创新举措,加强对中韩产业园的推广和宣传。

  双方商定,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将于2016年在中国举行。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