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暨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30日在江苏盐城举办。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今年9月,韩国在江苏省累计投资项目6400多个,实际使用韩资超过180亿美元,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比重的3.7%。其中1-9月,韩国在该省投资项目140个,实际使用韩资9.7亿美元,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的4.4%。江苏省第七大累计外资来源地的韩国,成为今年前三季度江苏省外资第二大来源地。

  江苏与韩国的经贸合作起步早、领域广。早在1995年,韩国三星集团、LG集团就开始投资江苏。

  2015年6月,中韩两国正式签署中韩自贸协定,确定盐城为中韩产业园合作地方城市之一。2017年12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在盐城等地建设中韩产业园。目前,中韩(盐城)产业园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为核心,累计批准设立韩资项目近300家,总投资超31亿美元,累计利用韩资10亿美元。

  得益于创新管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截至目前,江苏外资企业复工率达99%以上,其中规上外资企业达100%。

  从第七到第二,韩企对江苏投资正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