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来自福建、厦门两个检验检疫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15年12月20日中韩中澳自贸协定生效以来,福建检验检疫局共签发中澳自贸区原产地证书28776份、签证金额77136万美元,签发中韩证书11710份、签证金额48546万美元,累计为企业减免韩、澳方关税约6284万美元;厦门检验检疫局共签发中韩证书22708份、签证金额约9.03亿美元,签发中澳证书48251份、签证金额11.65亿美元,累计减免的关税总额超过10353万美元。

  从签证情况来看,对韩国贸易主要签证产品涵盖服装鞋帽、石制品、塑料制品、水产品等,对澳贸易则以服装鞋帽、铝制品、石材、木制家具、汽车玻璃等为主。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