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据韩联社12月7日报道,随着中韩关系开始回暖,仁川市开始全面推进与中国地方城市在自贸协定方面的经济合作。

  据仁川市政府7日消息,仁川市将于12月下旬派代表团参加在山东威海举行的中韩自贸协定(FTA)地方经济合作研讨会,与中方就贸易、电子商务、旅游、医疗等核心领域交流合作方案。

  在中韩自贸领域,仁川市和威海市被指定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地区,是两国自贸协定的重点城市。2016年11月,仁川在威海设立经济贸易代表处并以此为据点,积极扩大产品出口和吸引投资。

  报道称,仁川市为扩大中韩FTA效应,正在推进降低两地关税壁垒的示范项目。第2届仁川-威海地方经济合作联合委会议将于2018年6月在仁川举行,中韩FTA地方经济合作研讨会也将于11月在仁川举办。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