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为便利自贸协定实施利用,山东自贸协定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平台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需求出发,整合自贸协定实施资源,构建起“互联网+自贸协定实施”的公共服务机制。

  由山东检验检疫局联合安丘市政府开发的该平台包括基于互联网PC端的“自贸协定公共服务平台”和基于手机等移动终端的“自贸协定出口实施服务平台”,集原产地证企业备案、原产地证书申报、退证查询风险预警以及自贸政策和协定税率查询等功能于一体,可通过计算机、手机等网络终端为社会公众提供自贸政策指导、原产地签证等自贸协定实施“一站式”综合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不会、不能”利用自贸政策等问题,促进自贸协定利用率实现新提升。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