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根据中韩、中澳自贸协定降税安排,2017年1月1日起将实施第三轮产品的降税,部分中韩、中澳进出口商品的关税税率将按自贸协定中承诺的减让比例再次降低。

  泰州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介绍,中韩、中澳自贸协定自2015年12月20日实施以来,一直受到企业“热捧”,原产地证签证量持续递增。据统计,2016年泰州局分别签发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2075、2048份,占区域性产地证总量31%,签证金额分别为9867、10516万美元,可为企业减免约1019万美元的进口关税,成为泰州地区原产地证签发量的新增长点。

  从中韩、中澳两个自贸协定来看,与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相关的牛肉、乳制品、葡萄酒、橙子及橙汁、虾蟹鲍鱼等海鲜都将享受更加优惠的税率,部分服装、鞋类、水产以及机电出口企业也将更加受惠于这两个协定。泰州局提醒相关企业,应更加关注并充分利用好这两个自贸协定所带来的巨大商机,用足用活这两把“新钥匙”,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寻求企业发展新增长点。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