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中韩自由贸易协定(FTA)12月20日将生效一周年。韩国贸易协会当天发布《韩中FTA一周年评价与参考事项》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10月,韩国对华出口同比减少9%,但享受韩中FTA关税优惠的产品对华出口规模降幅仅为1.7%。尤其进入下半年以来,享受FTA关税优惠的产品对华出口出现止跌反弹,90.1%的受惠产品在对华出口总额或出口总量方面实现增长。此外,该报告还对605家对华出口韩企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65%的企业认为FTA起到促进产品对华出口的作用。受调查企业普遍期待韩中FTA的覆盖面能继续扩大、实现对华出口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