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中韩自贸协定实施后,衡水检验检疫局主动介入,广泛宣传,“一对一”上门服务,“点对点”贴心帮扶。特别是当得知部分企业因采用进口原料而担忧无法办理原产地证书时,工作人员积极沟通,答疑解惑,通过对照原产地标准、查看企业资料,确认该产品可以签发原产地标准为“PSR”的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使企业享受优惠政策。

  今年1月至8月,衡水局共为辖区裘皮产品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128份、货值675万美元,帮助企业享受关税减免约53万美元,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

  近年来,裘皮产品跨越了北欧、俄罗斯等高寒地域界限,日益成为一种流行元素,在韩国尤为明显。衡水作为国内裘皮产品重要产地,其业务已成功辐射到韩国市场,裘皮产品对韩出口量稳步增长,主要有水貂大衣、水貂帽子、兔皮褥子等。2015年12月20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这就意味着上述产品在出口到韩国时,可以凭借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以零关税的优惠待遇进入韩国市场,从而为衡水裘皮产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