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记者从泰安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泰安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各类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3052份,货值13124万美元,按照5%的降税幅度计算,可帮助相关出口产品享受自贸协定成员方关税减免656万美元。其中,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676份,货值3610万美元,居该局各类自贸协定签证量首位,签发中韩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390份,货值1843万美元。

  随着国家自贸区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帮助出口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区优惠政策,该局及时通过媒体宣传、调研报告、入企宣讲、政策培训等多种方式,加强自贸区优惠政策的宣传和指导,提升企业对自贸区优惠政策尤其是中韩、中澳等新实施自贸协定的关注度和利用率,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减税红利,取得明显成效。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