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中国-韩国和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于2015年12月20日生效实施。实施首月,辽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我市相关出口企业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12份,签证金额48.3万美元;签发中澳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5份,签证金额17.2万美元。出口货物在韩国和澳大利亚将享受到约21.3万元人民币的关税优惠,增强了出口货物的国际竞争力。我市8家出口企业获享此项政策。

  为做好中韩、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证工作,辽阳检验检疫局充分利用网站、公告板、QQ群等多种方式宣传中韩、中澳自贸协定。该局还组织签证人员学习研究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签证操作程序以及韩方澳方对我出口产品的降税安排,做好签证准备和对外答复。同时,根据企业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积极办理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获得关税减免待遇。仅一个月时间,就帮助5家出口企业完成备案。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