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以色列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3月17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国和以色列将在今年启动自贸区谈判。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推动与海合会(海湾国家合作委员会)、以色列等自贸区谈判。关于具体的谈判进展,沈丹阳说,中国和海合会的自贸区谈判已经历经多年,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沟通,争取解决难点,推动谈判尽早取得突破。中国和以色列的自贸区谈判,双方也已经完成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结论积极,双方将在今年合适的时间启动自贸区谈判。

  沈丹阳说,海合会和以色列都是中国在中东地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建立自贸区有利于提升双边合作水平。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