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中哥协定)自2011年8月1日起实施。目前哥斯达黎加已对来自中国的4300多个税号的产品给予零关税待遇,约占哥方税目总数的66.9%。到2026年,中国出口至哥斯达黎加的税目总数90.9%的产品将享受零关税,其余税目产品将保持最惠国关税。自中-哥协定签订实施以来,中国-哥斯达黎加两国贸易额稳定增长,从2011年15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21.3亿美元,增长42%。其中中国出口哥斯达黎加产品货值从2011年的12.98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的19.8亿美元,增长52.5%。

    深圳宝安检验检疫局积极推广中哥原产地政策,简化办事流程,降低申报门槛;增加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原产地证助力优进优出“百企帮扶”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实行重点帮扶,多举措鼓励辖区出口哥斯达黎加企业充分享受原产地政策红利。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