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格鲁吉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018年1月1日,中国-格鲁吉亚自贸协定正式实施。1月2日,在中国-格鲁吉亚自贸协定生效后的首个工作日,长沙检验检疫局签发湖南首单中-格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出口产品为绿茶,金额19624美元,按照格鲁吉亚关税减让类别,该产品在进口国可享受12%关税减免。

    在中-格自贸协定正式实施之前,长沙检验检疫局开展了对中-格自贸协定优惠政策的宣传,为企业提供假日预约服务,保障了中-格自贸协定生效后首批签证的顺利进行。

    2017年,长沙检验检疫局共为辖区企业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58650份,签证金额28.4亿美元,为长沙1217家出口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1.2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