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格鲁吉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伊小军是浙江索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格鲁吉亚国家馆的负责人。他两年前开始从格鲁吉亚进口葡萄酒,由于格鲁吉亚的葡萄酒口味正好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销路很好,因此这两年伊小军进口格鲁吉亚葡萄酒的数量翻了好几番。

    根据《中格自贸协定》,今后,格鲁吉亚将对中国96.5%的产品实施零关税,所覆盖的商品贸易额约占中国自格鲁吉亚进口总额的93.8%.,这无疑对从事格鲁吉亚商品的进口商扩大国内进口市场提供了一个契机。

    1月1日,《中格自贸协定》生效以后,义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发了首份中国——格鲁吉亚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该证书涉及货物主要是医用胶带,凭借此证书,在格鲁吉亚海关可享受零关税待遇。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