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格鲁吉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2015年1月2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地区发展与基础设施部长沙夫利亚什维利。

  岳大使简要回顾了一年来中格关系快速发展的情况,指出,在过去一年里,中格两国在基础设施等务实领域合作顺利推进符合两国人民利益。岳大使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及相关政策,表示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格方全方位合作,积极参与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内涵。

  沙夫利亚什维利部长高度评价在格中资企业高效优质地完成基础工程建设,欢迎更多中资企业来格投资兴业,参与格经济建设,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