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3月11日至13日,中国-东盟自贸区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和东盟10国派代表团与会。中方代表团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农业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和云南商务厅等部门的代表组成。

  此轮会议将重点落实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成果,讨论启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谈判的各项准备工作,审议相关贸易协议的实施情况,并就原产地规则、经济合作、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卫生与植物卫生以及标准、技术法规与合格评定程序等议题展开磋商。

  2013年10月,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提出倡议,尽快启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打造更全面、更高质量的自贸区协定。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