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图片来源:公共商务信息新闻采编中心  摄影:厉宝骏)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9月16日上午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代表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共办方致辞。

  房爱卿表示,中国—东盟双方利益共同融合,睦邻友好合作稳步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为双方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带来了实惠,增进了友谊。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连续3年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我们将继续发挥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平台的独特作用,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同打造中国—东盟自由自贸区升级版。

  东盟国家领导人、中国和东盟国家部长、东盟副秘书长、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代表、中国与东盟等国家外交使节、澳大利亚政府代表团团长、各国工商界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10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完)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